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化处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陈弘应邀出席“中国·中西部大学校长论坛”

来自:站点 时间:2015-11-03 浏览:2164字体大小:

         (本网讯)10月31日,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商洛学院承办的“中国·中西部大学校长论坛——千名中西海外(2014英国)研修成果实践应用分享会”在陕西商洛学院召开。校党委书记陈弘应邀主持开幕式,并作题为《办有灵魂的大学》的发言。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潘剑锋、科技处处长杨金砖参加交流。

本次论坛共有来自全国20所中西部大学的40余位书记、校长、专家齐聚商洛学院,共同探讨交流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等有关问题。教育部港澳台办常务副主任赵灵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涉外培训部主任樊平军、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常务副书记董小龙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与会各高校领导紧密结合地方本科高校转型发展的主题,交流各高校办学经验,探讨人才培养模式,分享高校内涵建设成果。

据悉,教育部“千名中西部大学校长海外研修计划”是由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倡议,香港李兆基基金赞助,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承办,面向中西部大学校长的海外培训项目。共资助千名中西部地方公办高校领导干部赴海外进行研修培训,旨在提升中西部地方高校办学水平,加强中西部地方高校领导的办学治校综合能力,每期项目均由国内培训、国外研修、回国后的经验交流、回访和成果开发等环节组成。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369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工作处)     备案:湘ISO60001备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