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化处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公 示

来自:发展规划与科学建设处 时间:2023-11-30 浏览:0字体大小:

 

校属各单位: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项目的通知的要求,个人申报,专家匿名评审,学科建设指导委员会评议,拟推荐《新时代高校劳动清单制度的构建与探索》《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背景下地方本科高校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的路径研究》2项项目申报湖南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项目,现公示三天(20231130122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至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实名进行反映。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20231130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369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工作处)     备案:湘ISO60001备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