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化处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何福林率科技创新团队赴湖南农业大学开展交流合作

来自:发展规划与科学建设处 时间:2023-08-15 浏览:0字体大小:

本网讯 8月11日,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福林带领我校“脑网络健康大数据研究与应用”科技创新团队骨干人员尹向东、罗恩韬、张彬等一行六人赴湖南农业大学交流学习,湖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弘教授会见团队一行。

交流会上,尹向东、罗恩韬、张彬分别汇报了“脑网络健康大数据研究与应用”科技创新团队取得的成绩、下一步研究与突破的方向以及存在的困难。湖南农业大学孙志良、方俊、黄兴国三位专家结合团队实际情况,研究与努力方向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陈弘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鼓励学校依托科研创新团队等优秀平台,响应国家对科学研究与成果转化的实际需求。双方可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形成紧密科技合作,为服务国家“科技强国”产出更多更好成果。

何福林表示,学校将继续加深与湖南农业大学的合作,力争在学科团队建设上做出特色、做出品牌,为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贡献科院力量。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369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工作处)     备案:湘ISO60001备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