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化处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重点学科建设2014年度检查会议通知

来自:站点 时间:2015-04-24 浏览:119字体大小:

 各省校级重点(建设)学科、学校各教学学院:

       为加强重点学科建设,展示我校重点学科建设成效,定于2015年4月29日(星期三下午)14:30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校级重点(建设)学科2014年度检查会议,请有关人员准时参会。
       一、会议主题
      校级重点(建设)学科建设2014年度评审;省级重点建设学科经验介绍。
      二、参会人员
      1、评审专家。
      2、省级重点建设学科主持人、学科方向带头人和学术骨干。
      3、校级重点(建设)学科主持人、学科方向带头人和学术骨干。
      4、各教学学院院长。
      5、还没有立项重点(建设)学科的各教学学院选派2~5名学术骨干人员参会。
      三、学科建设汇报要求
      各校级重点(建设)学科主持人作10分钟之内的PPT汇报,要求有年度任务完成情况、中期目标和建设目标完成情况对照表及年度经费预决算,还需进行5分钟内的答辩。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2015年4月24日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369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工作处)     备案:湘ISO60001备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