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化处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关于开展校级重点(建设)学科2014年度检查的通知

来自:站点 时间:2015-03-17 浏览:144字体大小:

 各教学学院、各重点(建设)学科:

       为加强我校重点学科的建设和管理,发挥重点学科的龙头作用,确保重点学科建设目标的实现,根据《湖南科技学院重点学科建设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学校将对校级重点(建设)学科进行年度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检查对象:

序号

学科名称

学科带头人

所在学院

1

中国古代文学

翟满桂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

文艺学

陈仲庚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3

计算数学

林依勤

理学院

4

理论物理

熊文元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5

汉语言文字学

贡贵训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6

英语语言文学

潘利锋

外国语学院

7

区域经济学

李清泉

经济与管理学院

8

计算机应用技术

魏大宽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9

电路与系统

宫彦军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检查内容:2014年度各重点(建设)学科在凝练学科方向、汇聚学科队伍、加强科学研究、建设学科基地、人才培养状况和学术交流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科建设专项经费的使用情况。
       3.检查方式:采取重点学科点自查与集中汇报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重点学科通过自查,填写《湖南科技学院重点(建设)学科年度检查报告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将组织专家听取各重点(建设)学科集中汇报并进行考核,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各重点学科就本学科建设进展情况准备15分钟PPT汇报材料,各教学学院派学科建设负责人和各重点学科核心成员3-5人参加汇报。
       4.材料报送及要求:请各重点学科于4月10日下午5:00前将《湖南科技学院重点(建设)学科年度检查报告书》纸质文档一式3份以及装订成册的支撑材料1份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综合行政楼512办公室);同时将《湖南科技学院重点(建设)学科年度检查报告书》电子文档粘贴FTP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文件夹(电子文档命名格式:×××重点建设学科年度检查报告书)。联系人:黄光文,电话:6383698。
      5.其他要求:
    (1)请各教学学院督促相关重点(建设)学科做好年度检查工作。学院应仔细核查年度检查申报书。
     (2)各重点(建设)学科要高度重视年度检查工作,在认真总结2014年度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经验和存在问题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2015年的工作目标和建设任务。
     (3)对年度检查不合格的限时整改,并暂不拨付2015年重点学科建设专项经费。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2015年3月17日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369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工作处)     备案:湘ISO60001备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