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化处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规划

发展规划

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纲要(初稿)意见征求座谈会(图)

来自:发展规划与科学建设处 时间:2021-04-07 浏览:32字体大小:

本网讯 正值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十四五”开局之际,4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纲要(初稿)意见征求座谈会,面向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市政协代表,无党派人士和离退休干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普通教师代表等不同层面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共谋发展大计、共话“十四五”蓝图。校长李钢,校领导李常健、吴小林、何福林、陈灿军、何海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聚焦广大师生关心关注的难点、热点、焦点问题,就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十四五”时期是学校事业发展提速换挡、提质增效的关键时期,要把握好“十四五”发展新机遇,攻坚克难勇担当、奋进笃行谋新篇,进一步深化教育综合改革,贯彻落实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共同推进学校事业更高质量发展。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李钢说,大家站位高远、评价客观、建议中肯,相关部门要全面梳理、充分吸纳,结合新形势、新政策、新要求进一步修订完善,让规划纲要更好切合学校实际、体现时代特征、顺应师生期待。同时,他还就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将上级精神与学校实际相结合;二是要将立足当前与兼顾长远相结合;三是要将量力而行与尽力而为相结合;四是要将宏观定性与中观定量相结合;五是要将总体规划与专项规划相结合。他希望,全校上下要早谋先动、聚力凝神、携手共进,抓紧实施一批好项目,着力办成一批大实事,落实党代会目标任务,以实干实绩实效助力“十四五”开局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取得新成就,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369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工作处)     备案:湘ISO60001备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