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化处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湖南科技学院章程》专题学习会 Copy1

来自:发展规划与科学建设处 时间:2020-10-23 浏览:13字体大小:

 

542A1335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新生学习《湖南科技学院章程》

本网讯(通讯员 吴祖琳 王华炜)10月22日下午,为帮助学院新生更好的了解学校熟悉学校的规章制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鹤鸣楼501教室召开了学习《湖南科技学院章程》专题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20级辅导员胡非主持,全体大一新生参加。

会上,胡非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湖南科技学院章程》,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创校历史、办学理念、学校功能和教育形式。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发言,并做好学习笔记。通过学习,同学们了解到学生的权利与义务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以及一系列的规章制度,进一步了解了我校的办学定位,对校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本次专题会议的召开,有利于促进同学们全面了解学校情况和学生基本规章守则,增强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守纪意识,为今后更好地投身大学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369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工作处)     备案:湘ISO60001备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