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化处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反馈章程评议意见的通知

来自:站点 时间:2015-06-16 浏览:2329字体大小:

  

 

 

关于反馈章程评议意见的通知

 

湖南科技学院:

近日,省教育厅对贵校章程(申请核准稿)组织开展了核准委员会通讯评议和会议评议。现将评议意见反馈给你校,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议意见包括省教育厅意见、章程核准委员会通讯评议和会议评议意见,以及责任专家修改意见(已在原电子文本上用红色字体作了注明或修改),请认真对照研究,结合实际吸收采纳,对未予采纳的评议意见,作出简要说明。

二、请学校务必组织章程起草核心小组集体审读、校对章程文本三遍以上,经学校再次确认后,在文本标题下方注明“最终确认稿”,并于625日之前以电子版形式报送。

三、请尚未报送章程申请核准材料(包括申请核准的请示、章程申请核准稿、章程制定说明)的学校,在报送“最终确认稿”时一并报送电子版及三份纸质版,请示文件中务必要有程序说明的表述(教代会讨论、校长办公会审议、党委会审定)。

联系人:熊沩,84715490,13807312336;周芝旭,8471261718627310810;联系邮箱: hnsjytzcfgc@163.com

 

省属高校章程核准委员会秘书处

湖南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

2015616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369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工作处)     备案:湘ISO60001备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