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化处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机关第二党支部前往红六军团指挥部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自:发展规划与科学建设处 时间:2022-06-13 浏览:24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20613104925

本网讯(通讯员 刘铮)为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6月11日,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零陵区画眉山村红六军团指挥部旧址开展“瞻仰革命旧址,砥砺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全体党员深入了解红六军团作为长征先遣团途径画眉山村,并在此驻扎的历史,重温红六军团西征转战永州期间留下的红色印记,回望那段艰苦卓绝的长征历程,重点回顾了“半根筷子”的感人故事。在红六军团革命先辈浮雕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整齐列队,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聆听着红色永州故事,重走在红军路上,全体党员从革命先烈的事迹里汲取了磅礴精神力量,心中溢满感恩之情和奋斗激情。大家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369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工作处)     备案:湘ISO60001备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