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化处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规划

发展规划

发展规划科工作职责

来自:发展规划与科学建设处 时间:2022-05-25 浏览:58字体大小:

发展规划科工作职责

1.负责研究提出学校建设与发展战略及方针政策;负责学校事业发展的整体设计,提出学校发展规模、办学层次、办学类型及基本建设的建议。

2.负责研究学校改革与发展的重大问题,向学校提出政策建议并提供决策咨询;负责学校决策咨询委员会日常工作。

3.负责组织研究、论证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和阶段性实施计划,并组织实施;组织制定实现规划的相关政策和文件;负责对学校发展规划、各专项规划及各二级单位发展规划的实施进行指导、检查、评估、修改、调整、验收等过程管理与监控。

4.负责学校改革发展的政策研究工作,起草相关政策性文件,做好政策协调和优化资源配置工作。

5.负责学校制度体系建设,明确各单位工作任务;负责学校规章制度的“废、改、立”,组织各单位制定完善本单位相关工作制度,负责对各项制度的执行进行督查。

6.负责学校内部控制工作的统筹、协调,完成内控系统的年度填报工作。

7.负责制定学校高等教育研究规划,并组织实施;负责高等教育研究教育改革专题调研及团队建设工作;负责学校高等教育研究所日常管理工作。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369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工作处)     备案:湘ISO60001备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