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化处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新湖南:湖南科技学院与马来西亚沙巴大学举办合作办学项目视频洽谈会

来自:发展规划与科学建设处 时间:2022-05-07 浏览:37字体大小:

作者: 李谌涵 摄影:

2022-05-06      字号:【     

新湖南: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205/202205061118278187.html 

近日,湖南科技学院与马来西亚沙巴大学就举办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本科培养合作项目进行视频会议。马来西亚沙巴大学校长陶菲克教授、副校长拉希德教授,湖南科技学院校长李钢、副校长何福林参加会议。

湖南科技学院与马来西亚沙巴大学举办合作办学项目视频洽谈会

会议开始,双方一同观看湖南科技学院宣传片。

陶菲克表示,马来西亚沙巴大学历来重视与中国高校的合作与交流,与湖南科技学院举办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本科培养合作项目已经列入该校重点合作项目,并期待通过项目交流增进两校教师学生的交流,推动两校在高等教育领域的发展。

李钢表示,高等教育的国际化是必然趋势,国际化办学是一流大学的必由之路。在两校的共同努力下,双方就教育教学领域签订了合作意向书,双方下属的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就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课程建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确立了未来合作办学项目的框架,期待两校以及两校下属教学学院能以此为契机,拓展合作领域,增进交流往来,发展共同教育事业。

会议在两校负责人间相互的美好祝愿中结束。

据悉,此次会议是在两校签订合作意向书及两校下属专业学院围绕专业合作项目具体实施进行深入交流基础上举办的洽谈会,增进了双方互信,会议将对两校举办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本科培养合作项目筹备起到进一步推动作用,对两校深入高等教育领域合作起到里程碑式的作用。

沙巴大学位于马来西亚东海岸,马来西亚第二大州——沙巴州首府哥打京那巴鲁市的sepanggar海湾,享有“世界上最美丽大学”的美誉,是马来西亚最著名的公立大学之一,也是全马来西亚首所向中国开放的公立大学。学校成立于1994年,占地面积999英亩,整座校园依山傍海,环境优美,软硬件设施一流。大学共设有13个学院、3 个研究所、7个研究中心、5个下属单位,共开设了涉及64个学科的1800种课程,其中包括本科、硕士和博士的学位课程。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369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工作处)     备案:湘ISO60001备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