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化处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学校召开2021年度二级单位目标管理考核述职考评会(图)

来自:发展规划与科学建设处 时间:2022-01-06 浏览:44字体大小:

作者: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摄影: 宣传部


111

本网讯 为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和“十四五”事业改革与发展规划确定的各项任务,1月5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8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二级单位目标管理考核述职考评会。全体校领导和中层正职(含主持工作)参加并担任评委现场打分。考评会由校长李钢主持。

会上,李钢代表学校目标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对述职考评会作说明和要求。

各二级单位负责人依次发言,汇报本单位2021年度目标完成情况、亮点特色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会人员严格按照考核评分标准认真互评。会后,在纪委监察处的全程监督下,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研究生工作处)工作人员完成统分。

李钢指出,此次考评会可以进一步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发挥目标激励作用,有效调动各单位工作积极性、创造性,推进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他要求,各二级单位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2022年开局工作。乘校庆东风,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在新的一年紧盯重点、难点任务攻坚突破,努力取得更好发展成绩。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369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工作处)     备案:湘ISO60001备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