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化处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湖南工学院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来我处考察交流

来自:发展规划与科学建设处 时间:2021-12-22 浏览:16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11222170610


1221日下午,湖南工学院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处长彭立新、发展规划科科长王云峰来我校进行座谈交流,我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研究生工作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潘剑锋处长对宋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历程、部门的机构设置情况及主要职责任务,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十四五”规划及各分规划编制工作的思路和概况以及制定目标考核的方案和具体操作方法等。

彭立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达了本次来访的主要目的,同时也简要介绍他们的基本情况和有关学科建设、团队建设等方面好的做法。

随后,双方与会人员还就应用特色学科申报、“双一流建设”、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及教育评价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双方表示,希望能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发展。

             供稿: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研究生工作处)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369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工作处)     备案:湘ISO60001备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