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化处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我校喜获2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来自:发展规划与科学建设处 时间:2021-09-08 浏览:0字体大小:

        本网讯 (通讯员 胡维)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立项结果。我校共有2个项目通过专家评审。由黄渊基博士主持的“民族地区文理融合发展促进脱贫巩固和乡村振兴研究”和熊加全博士主持的“明清大型字书疑难字考释与研究”获得了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我国人文社会科学类最高层次的研究项目。近年来,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该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坚持立足学校发展定位,做好布局谋划引领,严把申报项目政治关、质量关和形式关。我校本次申报涵盖了马列•科社、语言学、党史•党建、中国文学、外国文学、管理学、哲学、民族学、考古学、体育学、社会学、应用经济学、新闻学与传播学、历史学14个学科。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和立项,对未来学校申硕工作以及重点学科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2022年度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组织工作将于近期全面启动,学校将进一步精心组织,反复打磨,争取明年再创新绩。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369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工作处)     备案:湘ISO60001备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