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化处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部门召开“双一流”学科建设项目汇总研讨会

来自:发展规划与科学建设处 时间:2021-09-03 浏览:7字体大小:

图片1

本网讯 92日下午,我部门召集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国语言文学等省级应用特色学科秘书和部分校级应用特色学科秘书代表召开“双一流”学科建设项目汇总研讨会。会议由副处长周芳检同志主持。

为及时总结首轮“双一流”建设的成效,加强项目建设预算绩效管理,保持高校“双一流”建设工作的延续性,为下一轮“双一流”建设作决策参考,学校将对首轮“双一流”建设项目完成情况进行梳理并编制未来三年项目规划。周芳检强调:一方面,我们要对照湖南省高等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项目设定的建设计划任务,认真组织对各“双一流”学科建设项目绩效开展自我评价。另一方面,我们要积极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报告》《湖南科技学院“十四五”事业改革与发展规划》的既定目标,依托 “双一流”建设学科,围绕“双一流”领军人才、创新团队、学科建设、创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产学研平台六大计划自主设置实施学科重点发展项目。学科秘书作为学科与学校、学院的中枢,要做好勤务员、通讯员,保存好学科重要资料,为学科发展做好服务。

据悉,2017湖南省启动首轮双一流建设以来,我校围绕我省双一流建设六大计划,认真落实双一流建设项目的建设计划和任务,积极拓宽筹资渠道,统筹项目建设经费安排,严格按照《湖南省高校双一流建设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湘财教〔20192号)和《湖南省高等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项目管理办法》(湘教发〔201934号)要求,切实加强双一流建设项目与资金管理,完成了阶段性的建设任务,凸显建设成效。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369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工作处)     备案:湘ISO60001备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