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化处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曾宝成、李钢率队赴省财政厅、教育厅汇报工作

来自:发展规划与科学建设处 时间:2021-06-29 浏览:0字体大小:

本网讯 近日,我校党委书记曾宝成、校长李钢率党政办、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研究生工作处)、计划财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省财政厅、教育厅汇报工作。

党委书记曾宝成、校长李钢一行拜访了省教育厅、财政厅领导和学位办、高教处、财建处、科技处等职能处室负责人,感谢省厅长期以来对我校建设发展的关心指导与大力支持,并汇报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建设思路、发展愿景和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恳请在我校硕士点申建、应用特色学科建设、80周年校庆、新增流动资金贷款、“十四五”时期学校基础建设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以更好更快推动特色鲜明的地方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通过汇报和沟通,省财政厅、教育厅对我校办学情况有了更深入了解,对我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明确表示,将在相关方面给予适当的政策倾斜。希望我校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共识,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奋力前行,大力践行“三高四新”战略,不断彰显办学特色、强化现有优势、尽快补齐“短板”,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369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工作处)     备案:湘ISO60001备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