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化处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目标管理

目标管理

学校召开目标管理考核办法修订专题工作会

来自:发展规划与科学建设处 时间:2021-04-23 浏览:13字体大小:

本网讯 4月22日,学校召开目标管理考核办法修订专题工作会,党委书记曾宝成,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钢,党委副书记宋宏福,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常健,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涛,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教学质量管理处、招生就业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规处处长潘剑锋就目标管理考核办法修订的相关情况做了专题汇报。其他职能部门负责人就考核办法的相关细则做了详细说明。

与会人员经过深入讨论,一致认为本次修订的考核办法将重大成果作为不封顶的加分项是很有必要的创新,能充分激励二级单位奋发努力,争取标志性成果的突破。同时也对进一步完善考核办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钢在会上指出,目标管理考核是落实党委意图,聚焦所急所需,打造学校核心竞争力的有效措施,要进一步完善考核指标的导向性和科学性,切实发挥好目标导向作用。

曾宝成强调目标管理考核对激发二级单位干事创业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考核办法实行有努力空间的指标不封顶,关键指标一票否决,基础性指标实行扣分制,这是科学设置考核办法的关键,相关职能部门要充分酝酿、科学决策,提升考核办法的合理性、导向性。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369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工作处)     备案:湘ISO60001备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