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化处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目标管理

目标管理

2020年度目标管理考核评优结果公示

来自:发展规划与科学建设处 时间:2021-01-21 浏览:0字体大小:

2020年度目标管理考核评优结果公示

校属各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度二级单位目标管理考核工作的通知》,结合《湖南科技学院2018年目标管理考核办法》(湘科院校发〔2018〕25号)和《关于修订<湖南科技学院2018年目标管理考核办法>的通知》(湘科院党政办通〔2019〕13号)精神,学校对14个教学单位和30个非教学单位进行了目标管理考核。

经目标管理考核工作领导小组评分,学校党委会审定,以下单位获评“优秀”等次单位授予“2020年度目标管理考核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非教学单位(9个):

党政办(档案馆)

学生工作部(处)(党委武装部)

党委组织部(党校)

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

教务处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研究生工作处)

保卫处(综治办)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学单位(5个):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理学院

体育学院

外国语学院

音乐与舞蹈学院

同时,为表彰有关单位在年度工作中的突出表现,特评定后勤服务总公司为特别贡献奖。

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1年1月21日至24日。

公示期间,凡对本单位结果提出申诉的,可向目标管理考核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或纪委、监察处提出书面反映。

湖南科技学院

                                   20211月2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369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工作处)     备案:湘ISO60001备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