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化处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规划

发展规划

学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协调会(图)

来自:发展规划与科学建设处 时间:2020-07-17 浏览:13字体大小:

本网讯 7月17日上午,学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协调会,校党委书记曾宝成,副校长宋宏福,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何福林,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杨涛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会。会议由宋宏福主持。

宋宏福就“十四五”规划的主要内容和下一步打算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十四五”规划事关学校未来五年发展大计,要认真总结“十三五”发展成就,面对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找出自身差距和不足。广泛调研,集思广益,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曾宝成强调,一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基于“十三五”的基础成绩,明确“十四五”发展目标;二要结合国家发展总基调,围绕产业结构转型,坚持内涵发展;三要以深化改革为主线,释放出更多红利。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369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工作处)     备案:湘ISO60001备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