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化处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目标管理

目标管理

学校召开教学、教师管理职能部门岗位职责专题工作会议(图)

来自:发展规划与科学建设处 时间:2020-01-01 浏览:0字体大小:

66198_500x500

本网讯 12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教学、教师管理相关职能部门岗位职责专题工作会议。校长李钢,校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副校长宋宏福、李常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潘剑锋主持。

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岗位职责,围绕实际工作中与其他部门存在的职责交叉或职责边界模糊等问题一一进行了分析并提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唐艳明、宋宏福、李常健从学校大局出发,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和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推进的角度对各部门工作职责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李钢表示,厘清部门岗位职责是主题教育整改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全面深入推进学校综合改革的重要内容。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大力推进制度建设,有关部门要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妥善解决,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二是要勇于担当,克服困难,创造条件,做成事,做好事。三是创先争优,干出成绩,让师生员工享受到成绩的实效。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369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工作处)     备案:湘ISO60001备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