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化处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目标管理

目标管理

学校对非教学单位开展目标管理现场考评工作(图)

来自:发展规划与科学建设处 时间:2019-12-31 浏览:0字体大小:

66114_500x500


本网讯 12月30日,学校对30个非教学单位进行了目标管理现场考评,现场考评组成员,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支撑材料负责人参加现场考评。

考评前,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李钢就本次考评工作做了简短讲话,他指出目标管理现场考评既是检验2019年度各部门目标管理结果,做好年度考核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一次总结交流经验、互相学习的好机会。他要求大家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考核指标体系严格计分;重点把关突出业绩和特色工作亮点;根据考评程序及工作的要求控制好各单位汇报时间。

本次考评共分4个考评组,每组由1名校领导和3-4名教学学院院长组成。30个部门根据分组顺序,依次就部门主要成绩、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不足、特色工作亮点含单位获得的校级以上奖励、学校党委、行政临时布置的工作任务及完成情况进行了现场汇报。最后考评组根据各单位负责人现场汇报和相关支撑材料查验情况给各单位进行赋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369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工作处)     备案:湘ISO60001备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