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化处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多批校友相聚 建言母校发展

来自:发展规划与科学建设处 时间:2019-08-18 浏览:101字体大小:

多批校友相聚  建言母校发展

8月3日汉语言文学专业2005级2班,8月10中文教育专业27班,8月17日中文教育专业1996级4班、2005级1班,法律系法学专业2005级1班等多批阔别母校数十年的校友重返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在明德楼203会议室召开各班校友座谈党委委员副校长宋宏福、院长潘雁飞、党总支书记谷显明、相关校友班主任、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及班主任参加会议。

 “造就学生的是母校,造就母校的是学生。”宋宏福从兄长、班主任、校友等角色角度阐发了自己的感触,校友们的发展和取得的新成就感到无比高兴座谈会上,潘雁飞对每一批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校友们讲述了学校的变化、学院的改革与发展。在座谈会中,校友们畅所欲言针对学院人才培养、教学改革、专业建设、改革发展表达了各自的见解与建议。通过座谈会拉近了学校与校友们的交流、与社会各界的交流,展现出理事会强大的凝聚力。谷显明表示,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建设与发展的支持,希望校友们今后常回校看看,给学校的工作和发展多提建议,共同促进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的健康蓬勃发展

DSC_1190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改革发展校友座谈会

DSC_1221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人才培养校友座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369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工作处)     备案:湘ISO60001备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