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化处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建言献策聚校友智慧,服务地方谋科院发展

来自:发展规划与科学建设处 时间:2019-08-02 浏览:82字体大小:

建言献策校友智慧,服务地方谋科院发展

 8月1日,数学系9901班20余位校友回母校团聚,在明德楼302教室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唐艳明、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雷腾、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卫华、理学院唐伟国副教授出席座谈会并发表讲话。座谈会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石循忠主持。

 唐艳明书记在讲话中对校友们返校团聚表示欢迎,并邀请校友们参加80周年校庆。雷腾、唐卫华先后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情况。通过此次座谈会,校友们积极表达了“饮水思源”的情怀,并结合自身的岗位和工作就学校改革发展;学院教学改革、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问题建言献策为学校改革建设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思路成功将社会资源转化为育人资源,发挥理事会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会上,在座老师对校友们的热情发言与真诚的建议表示肯定,唐艳明书记也表示希望各位校友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共同为服务地方社会发展努力。

QQ图片20190829115126

理学院专业建设校友座谈会

QQ图片20190829115141

理学院人才培养校友座谈会

QQ图片20190829115151

理学院改革发展校友座谈会

QQ图片20190829115201

理学院教学改革校友座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369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工作处)     备案:湘ISO60001备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