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化处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校获批湖南省第四批“依法治校示范学校”创建单位

来自:发展规划与科学建设处 时间:2019-07-02 浏览:0字体大小:

本网讯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公布了湖南省第四批“依法治校示范学校”创建单位评审结果,我校名列其中,为本批全省五所高校之一。这也是我校今年以来继获得省教育厅大学章程建设专项督导“优秀”单位并被授予“湖南省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先进高校”荣誉称号之后再获此类殊荣。

近年来,学校加强依法治校组织领导,坚持依法办学,依法治校,不断提升学校师生的法治理念,完善和健全学校内部治理结构,依照章程建章立制,完善依法治校工作机制和规范办学活动,努力建立现代大学制度,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增强了我校干部师生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优化了学校育人环境,保障了师生合法权益,促进了学校各项事业的顺利开展。

据悉,本次获批的“依法治校示范学校”创建单位还需严格按照工作方案实施,继续完善工作机制和规范办学活动,以迎接2019年11月份省教育厅的验收。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369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工作处)     备案:湘ISO60001备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