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化处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理学院组织学习大学章程

来自:湖南科技学院理学院新闻网 时间:2018-05-28 浏览:122字体大小:

       

mmexport1527470947481

        本网讯(通讯员 谢娟)5月22日下午,理学院全体教师于明理楼311学习《湖南科技学院章程》,学习会邀请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潘剑锋教授解读章程内容。

        学习会上,潘剑锋分别从学校功能和教育形式,组织和结构,管理与服务机构,教学科研机构,校友和家长,学校与社会,经费、资产与后勤,校徽、校旗、校歌、校庆日等八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表示希望学院老师认真学习相关章程,更好地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讲座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对《湖南科技学院章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369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工作处)     备案:湘ISO60001备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