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化处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学校召开“大学章程实施工作暨规章制度‘废改立’工作”促进会

来自:湖南科技学院新闻网 时间:2018-05-15 浏览:83字体大小:

       

39316

        5月11日下午,党委书记陈弘主持召开“大学章程实施工作暨规章制度‘废改立’工作”促进会,会议就充分发挥好学校章程的引领保障作用,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长潘剑锋就做好学校大学章程实施工作专项督导的的有关内容进行了说明。

纪委书记彭立威就加强学校“三依三公”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业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全面从严治党三项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陈弘强调,全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加强学习宣传、营造积极氛围;要进一步谋划推进、务实工作,把握好适应度、有效度、达成度、满意度与保障度;要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共同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开创新局面。

全体在校领导及校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369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工作处)     备案:湘ISO60001备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