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化处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潘剑锋教授应邀参加中韩伦理学国际学术大会

来自:湖南科技学院新闻网 时间:2018-05-11 浏览:179字体大小:

       

38637_500x500

 

4月22日至23日,我校潘剑锋教授应邀参加在山东曲阜举行的第25次中韩伦理学国际学术大会。

大会由中国伦理学会、韩国伦理学会、山东省伦理学会和曲阜师范大学共同举办。300余位中、韩学者参加了本次大会,围绕“儒家道德文化与当代社会发展”的主题展开深入交流与对话,共同感悟儒学文化魅力,探究儒学与伦理学的当代价值。

大会开设了“儒家道德文化与社会生活”、“儒家伦理与道德教育”、“东西方道德文化比较”、“儒家道德文化总论”、“应用伦理学”等分论坛进行探讨。我校潘剑锋教授受邀在“儒家伦理与道德教育论坛”作了主题为“论《孝经》的孝道养老伦理思想及其当代价值”的发言,受到与会代表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369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工作处)     备案:湘ISO60001备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