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化处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目标管理

目标管理

学校征求目标管理考核意见

来自:湖南科技学院新闻网 时间:2017-11-03 浏览:5字体大小:

      为规范管理、加强学校内涵建设、建立以目标为导向的绩效管理体系,11月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目标管理考核征求意见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宝成及目标管理考核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潘剑锋主持。

会上,目标管理考核领导小组成员针对《湖南科技学院目标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讨论,提出修改意见。曾宝成指出,考核指标要有导向性和可操作性。目标管理考核是引入竞争和激励机制,推进学校精细化管理的需要,考核领导小组要重视考核指标的制定和修改,注意考核指标的科学性、合理性,做到不重复考核。

据悉,根据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学校决定从今年起正式开展全校性目标管理考核工作。考核对象为学校二级单位,分为教学单位、非教学单位两个系列,采取单向考核和综合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此项具体工作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负责组织实施。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369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工作处)     备案:湘ISO60001备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