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化处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潘剑锋教授应邀出席中国伦理学会2015年年会(图)

来自:站点 时间:2015-12-11 浏览:2250字体大小:

 潘剑锋教授应邀出席中国伦理学会2015年年会(图)

 

        本网讯(通讯员 崇林)12月5日至6日,中国伦理学会2015年会在北京京西宾馆举行。我校发展规划处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潘剑锋教授应邀出席,与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广泛探讨交流。

        本次年会以“伦理学与中国发展”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高校、各省市伦理学会和科研机构的500名专家学者与会。会议开幕式由中国伦理学会副会长、中山大学党委副书记李萍教授主持,中国伦理学会会长、清华大学人文学院院长万俊人教授致欢迎辞,中宣部副部长王世明发表重要讲话。大会围绕伦理学与中国发展中的道德建设、改善社会道德风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潘剑锋发表题为《论两汉时期我国敬老养老体系基本成型》的发言,受到与会代表的关注与好评。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伍崇林老师受邀一并参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369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工作处)     备案:湘ISO60001备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