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化处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整章建制 汇编学校规章制度工作的通知

来自:站点 时间:2014-10-28 浏览:148字体大小:

 关于开展整章建制

汇编学校规章制度工作的通知

 

各机关部处: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内涵建设,推动学校科学发展,促进学校体制机制创新和制度建设,促进学校管理工作的民主化、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根据学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和2014年重点工作安排,拟对全校现行的各项规章制度进行“废、改、立”并汇编。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修订原则

凡在实施过程中不符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和学校发展的客观需要且已经过时的规章制度或条款要及时明确废止;对不适应形势发展要求、影响学校内涵科学发展的尚不够完善的规章制度抓紧时间进行重新修订;对群众反映强烈、实际工作需要的、涉及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利益问题的规章制度要着手新订。

二、工作内容

1.各机关部门的工作职责进一步完善;

2.各机关部门内部管理的工作规章制度及办事流程;

3.各机关部门涉及学校层面的且以学校名义下发的各种规章制度的修订、废止和新订;

三、时间安排

201410月底之前,各机关部门对现行的规章制度进行梳理和分析(具体填报内容见附表一),并将《现行规章制度梳理情况统计表》于2014 1031日前报送发展规划处;

201411月底之前,各机关部门完成各单位内部管理工作规章制度及办事流程,于2014 1130日前报送发展规划处;

201412月底之前,各机关部门完成关于涉及学校层面规章制度的修订、废止和新订。

四、材料报送

1.纸质稿请加盖公章报送行政楼510室;

2.电子稿请以单位命名并发送至邮箱hgc201403@163.com

整章立制、汇编学校规章制度,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标志性成果,希望各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按期、高质量地完成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的修订、废止和新订工作,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

 

                          

湖南科技学院

                                 2014年10月27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369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工作处)     备案:湘ISO60001备     后台管理